Taoao_713

瞎画画的。

【张佳乐】【双花】如何给张佳乐过生日





#2.24张佳乐生日快乐#

#一篇小生贺#


早上九点,在闹钟刚响起来的时候,张佳乐连忙从被窝里伸出一只胳膊敲打几下把闹钟扔在了地上。

有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露出来,张佳乐就呆呆的看着这缕阳光,看着它爬过自己的电脑,映在了墙上的钟表上,九点零五,张佳乐掀开被子恍惚的起了床。

张佳乐从小时候就有这种习惯,睡醒之后不起床,望着天花板或是房间的角落发呆,大脑处于半清醒状态,直到水的清凉扑在脸上,才逐渐开始了新的一天。

今天也是一样,刚洗完脸的张佳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满意似的重新扎了头发,还拿起了长久不用的剃须刀,象征性的蹭了蹭自己干净的脸,最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撩了撩刘海,又笑着说了声 “生日快乐。”

回到房间的张佳乐才发现距离十点只剩下了五分钟,都怪自己刚刚在洗漱时磨蹭了,便连忙懊恼的翻找着外套,今天和孙哲平约好了十点在街中心碰面,自己就算现在出门,到了地方也得要二十分钟。

嗡——。床头还没拔充电器的手机响了,张佳乐扫了一眼来电显示,联系人,大孙。

“喂?!!”张佳乐拽过手机一边套着裤子一边用肩膀夹着电话大吼大叫“孙哲平你等会儿!我已经出门了,马上就到了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孙哲平不耐烦的声音“是吗张佳乐,我现在在你家楼下,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就开车走...”“我靠别!大孙!两分钟!”张佳乐一紧张,手忙脚乱的差点弄乱了今早精心扎的小辫子。

最后见到孙哲平的时候,张佳乐随手套了一款藏绿色迷彩的羽绒夹克,看到里面能露出锁骨的棕色卫衣时,孙哲平就知道,临走前带的围巾是有用的。

车里开了暖风,孙哲平递了杯咖啡给喘着大气的张佳乐。
张佳乐有点懵,今天孙哲平一身得体的黑色衬衣,挽上去的袖口露出精致的男士手表,和平时邋邋遢遢从不讲究穿衣品味的孙哲平一点也不一样。

正愣着,孙哲平突然起身靠近了过来,吓的张佳乐脑海里瞬间想到了戴妍琦给自己灌输的不良画面,在孙哲平手指还没碰到张佳乐脸的时候,张佳乐声音明显大了一圈“孙哲平你你要干什么?!"

瞥了眼反应这么大的张佳乐,孙哲平拿手拍了拍他侧脸”傻逼啊你,头让让,安全带没系不知道吗?“
”噢..“张佳乐有些心虚的看着孙哲平帮自己系好了安全带,转身拿起刚刚的咖啡喝了一口冷静一下,随即眼睛一亮,“不错啊大孙,我加几袋糖都记得。”

孙哲平表示不屑,转头专注开车,想起刚刚自己不小心看到的画面,还是有些纠结的开口:“张佳乐,你裤链没拉上。”

“我操!”张佳乐一着急差点把咖啡洒出去,嘀嘀咕咕的抱怨“孙哲平你个不要脸的,没事往乐爷我那瞎瞅什么瞅”

孙哲平表示,没故意不告诉你让你在街上丢脸就不错了。眉毛一挑,眼看着目的地到了,孙哲平把车一停,指着道旁的大厦说“你下车,在这等我,我停好车再回来。”接着把张佳乐赶下车,看他牛逼哄哄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再回来的时候张佳乐的确没乱跑,就是一大男人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一手握着一个冰淇淋,其中居然还有一个是草莓味的,看到孙哲平过来,一把把巧克力的塞过去,还特得意的告诉他这家冰淇淋店卖的特别好吃,不吃都可惜了。

孙哲平一脸担心智障的目光,“你没病吧?大冬天吃冰淇淋?”“就是冬天吃冰淇淋好吃啊。”张佳乐吃了一口,有少许蹭在了嘴角上,又被他伸出舌头舔了下去,看得孙哲平莫名有点脸红。

进了室内,吃了顿饭,路过换币子去玩各种游戏的地方张佳乐瞅了几眼,又看看孙哲平,最后孙哲平只好把他带了进去,不得不说,张佳乐有的时候看到汽车啊,射击玩的枪支什么的啊,还会幼稚的像个孩子似的,非领着孙哲平比赛着玩了一圈,还要拉着他去玩那个体感的跳舞机,气得孙哲平差点没揪他小辫子。

张佳乐赌气似的脚往上一踏,说着什么“你就看你乐哥跳吧,别被我迷倒啊”然后在孙哲平的白眼下投了币子。其实说实话,张佳乐跳舞一般般,动作没有什么协调性,但是孙哲平表示,张佳乐屁股扭的挺好,带感。

张佳乐跳完了,得分得了个B,还不服的想再来一遍,孙哲平上去就把他领走了,觉得活了这几年的脸都被领他下来那一瞬间丢尽了。

玩了一天,夜晚朦胧的有些起色,张佳乐看着天空隐约显露出来的星星,想想偶尔离开一天荣耀的日子也不算难熬,就是——一天下来了,孙哲平还没和自己说生日快乐,这让张佳乐觉得有些不开心,心想着不会他真不记得了吧,一阵冷风挂过来,没忍住打了个喷嚏。

突然脖子上一暖,张佳乐抬头,看到孙哲平不知道哪来了一条围巾给自己围了上去,一瞬间暖和了不少。

张佳乐突然有点感动,和孙哲平认识了快十年,从训练营到一起打出繁花血景,再到再睡一夏和百花缭乱,张佳乐发现自己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这位旧搭档,如果可以,张佳乐还是希望回到能和他一起在百花比赛的日子,如果可以……

张佳乐忍不住的拍拍自己的脸,什么时候自己变的和一个小姑娘似的矫情了?却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云朵逐渐被繁星取代,晚间的夜空有些张扬,但街上人还是很多,张佳乐正考虑下一步去哪里,孙哲平就把他领到了一面具有大屏幕大厦前,张佳乐有些不明所以,转身就往大厦里走,孙哲平大手一挥把他揪了回来,指着大屏幕“马上倒计时了,看着。”

张佳乐瞪大了眼睛看屏幕,突然转变成了黑色的倒计时。

5

4

3

2

1

——弹药专家,百花缭乱

——操纵者,张佳乐。

——生日快乐。

音乐是瞬间响起的,张佳乐被隐没在人群中还有点懵,接着大屏幕上回顾了一会儿百花缭乱的精彩瞬间,还放了几张张佳乐的照片,其中有一张角度不对,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很明显噘了噘嘴,但是眼睛却是带着笑意的。

“好了,大家安静一下。”屏幕上出现了戴着眼镜的张新杰,“今天是二月二十四日,首先,我要祝我们霸图的队员——张佳乐,生日快乐。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画面突然切到了明明在祝福人却异常严肃的韩文清。

“生日快乐啊张佳乐!我知道你现在在屏幕前看着呢,切,我这给你录视频,孙哲平还再三警告我不准说出去说要给你惊喜...哎等等我没说完!!”这是黄少天

“哎呀,生日快乐啊张佳乐。”叶修一张大脸也放了上来,张佳乐觉得他录视频之前肯定没洗脸,一点也不重视自己的仪表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这是喻文州和王杰希,两人的声音被视频剪辑在了一起,听的张佳乐心头一暖。

“生日快乐!”苏沐橙,楚云秀和戴妍琦三位女选手也有出境。

“生日快乐啊,对了那什么BOSS都让给我们兴欣的来啊。”魏琛方锐也来了,一看就是打猥琐流的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“生日快乐…”
“张佳乐生日快乐...”

……

看着屏幕上出现的一个个熟悉的人,张佳乐感动到眼泪都有了,可还是握紧了拳头仰头对着大屏幕傻笑,他突然觉得,今年这个生日过得还挺开心的。

结尾还是由张新杰来的,巴拉巴拉说了点什么张佳乐一句也没听进去,印象还是深刻的是全联盟的人声音重叠在一起的那句“生日快乐,张佳乐。”

张佳乐忍住心里满满的感动,转头给了面前的孙哲平一个拥抱,“谢谢你啊..大孙。”

“嘘。”孙哲平虽然表面很嫌弃张佳乐这副样子,却还是在他耳边自顾自的说起了话,

”张佳乐,我和你认识了这么久了,也发生了很多事情,
我这一生也无法忘记,当时的繁花血景。
永不凋零的百花,
以及,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,对冠军的向往。
你一定会取得冠军的,替我,也替那时的繁花血景。
张佳乐…
恩,生日快乐。“


张佳乐还是感动哭了,但是心里的男子汉气概让他又把眼泪憋了回去,只流了一滴,在孙哲平说话时落在了他的脖颈里。



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祝乐乐老婆生日快乐啦,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ww

评论

热度(20)